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海棠樹下 鯤在碩大的樹下來回游動,伴隨著凄涼的叫聲。他從樹根游到了樹梢,再也沒看到椿的影子。他折了一枝海棠枝丫。沒想到遠遠地靈婆駛著扁舟來到鯤身邊,拾起水上漂浮的一朵殘敗的海棠花朝著枝丫施了法術。于是岸邊幻化的成千上萬朵海棠逐漸變成椿的身體,安安靜靜地躺在木橋板上。 “我怎么會在這里?我不是死了嗎?”椿站起來茫然地看著靈婆。 “我救了你,但你已經失去法力,不再屬于這里了” “那其他人呢?”不等靈婆說完,椿迫不及待地問道 “放心吧,你救了大家。”靈婆慢慢地講起了原委“這場災難讓水路已經連接。往南一直走就是南冥天池,你可以送他最后一程。不過當他回到人間,他就再也不會記得你了” “沒關系。麻煩你告訴我媽,我還活著” “去吧”靈婆指了指南冥天池的方向。 椿回頭對靈婆禮貌地回復道“謝謝你”就坐上鯤背上一直朝南出發了。 “不用謝我,我只是個生意人。要謝,就謝換回你壽命的那個人吧”習習的的微風,如果理解,希望能追上鯤,告訴椿。 當烏云散盡,陽光穿透云層,透過海面,折射在海底。這個村落還殘留著被海嘯摧毀的模樣,索性族人都活著。椿和鯤一起往南走,他們的目的很明確,去了南冥天池,鯤就能安全回人間,從此,兩不相欠,各自悲喜。椿想起來還是微微有點遺憾。 “椿,等等我。我要跟你一起走”我一直在樹上看著他們。而除了我和他們一起出發,沒有更好的去處。我在等一個更恰好的時機。 傍晚。 我和椿在岸邊休息,過了今夜,椿和鯤將各生歡喜 “你在想什么”我回頭凝視著椿出神的樣子。 “天上好多星星哦,每次抬頭看天空,都感覺到一種召喚。”這是有鯤以來,椿第一次心平氣和而有深意地跟我交談。 “人要是死了,就看不見那么美的天空了。你相信有永恒的愛嗎?就像星星一樣” “相信” 沉默。只有篝火燃燒的噼噼啪啪的聲音,溫暖,不知疲倦。 “把鯤送走后,我們一起回家吧”我打破沉默,規劃著未來。 “我已經失去了法力,不能再回去”感覺不出遺憾,也聽不出希望。 “人間是個好地方,你想去人間生活嗎?和鯤一起” “那不可能,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不是問你能不能,是問你想不想”這兩者的本質區別大概在于客觀和主觀吧。而我,只想知道椿的內心真實想法,不因外界而影響的選擇。 椿接過我剛烤好的番薯,吃了起來。滿天的繁星若隱若現,一閃一閃的光暈照在椿臉上和她的齊耳頭發上,她簡直就像一個美妙的精靈,很幸運地曾降落在我的世界里。 “我喜歡看你吃東西的樣子。你吃東西的樣子很好看。”我雙手抱膝,歪頭看著她,想把這一刻永遠地刻在心里,以后這樣的日子不多了。 “你什么樣子我都見過。任性的時候,生氣的時候,傷心的時候,最尷尬的時候。都很好看” 椿隨手撥了撥耳后的頭發,雙手撐著下巴,看著快要熄滅的篝火。“你就像哥哥一樣對我好”和海水一樣,沒有溫度。 “好吧”我無言以對。篝火就在那一瞬間,最后一點星火,滅了。冒著一絲無力的青煙,好像最后的掙扎。 和椿背靠背躺在草地上,今夜只能這樣對付一下了。 “你睡了嗎?”我試探著問道。 “沒” “冷嗎?” “不冷” “那睡吧”這蒼白的對話,似乎來得很格式化。 “湫,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你是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椿突然補充道,以寬慰的口吻。那一剎那,我僵住了。我不知道一句謝謝是源自一直以來的庇佑嗎,還是 報答的一種方式,也可能是訣別的預告。可是,我該說什么呢?說什么都不合適。夜如此安靜,甚至連海浪也沒有發出任何聲音。可能沒有篝火的原因,我突然前所未有地冷,比那夜大雪紛飛,我背著椿踉踉蹌蹌地回家時還要冷。我雙手抱住自己,那個可憐又倔強的自己。某些程度上,我和椿是一類人。都是想要找到自己的人,那個只聽從內心的自己。恰似大海里拼命想要激起浪花的那幾朵,哪怕最后的結局只是被拍到巖石上。而更不愿意成為隨流水流向大海的一部分。固執得讓人無法理解。她執念于鯤的恩情,任何方式都行,哪怕是犧牲自己。而我執念的是對椿的呵護,任何方式都行。椿懂,一直都懂,只不過椿不知道怎么直面我的這份情。我不想讓她為難,只要她能開心。可是,我和靈婆的約定馬上就要兌現了,也就是過了今夜,我將再也看不到椿。我內心無法停止地想要呵護著她,怕她受傷,怕她難過,怕她被欺負。我注定是一個騎士,一路披荊斬棘,送到目的地,會有王子接待的。那就是我全身而退 的時候。我曾自私想哪怕椿有那么一點點接納我的情誼,哪怕一直做騎士也在所不惜。想到這里,眼淚竟然忍不住地往下掉。 我從來沒有流過淚,就是那次椿救鯤昏迷不醒也沒哭。不斷啜泣的聲音讓我渾身輕微抖動起來。我希望椿聽見,又怕她聽見。愛,是什么?家長會教我們法術,會教我們游歷,卻從沒告訴我們如何去愛。此時,我只知道,愛是飲鴆止渴,毒越深,越讓人迷醉。哪怕內心山洪海嘯,表面也要裝得若無其事。 從此,沒有我的保護,椿要自己面對很多不可知的坎坷,她能保護好自己嗎?那些和椿一起的日子,椿開心肆意地笑,委屈難過地哭,驚恐不安的忐忑,撒歡張揚地奔跑,充斥我的記憶里的都是她的容顏。椿,如果可以去彼此心里瞧一瞧,我的世界都是你,而你的心里,是否有我的一席之地呢?椿,你要好好保重,我想把你揉進我的心里,永久地共生長,但你不會開心。你已經和鯤命運相連了,所以,我還是小心翼翼地把你完好無損地護送最后一程。 我還是沒忍住,翻個身。那個懸在半空的手最終停下來了。她的頭發依然黑澤光亮,閃著珍珠的光芒。她的呼吸均勻而安靜,宛如初生的嬰兒。她應該在夢里很幸福吧。 夜安靜地照著岸邊,像一副靜謐唯美的畫卷,全然不顧一個少年翻江倒海的情緒發泄。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呦呦鹿鳴,食野之蘋。我有嘉賓,鼓瑟吹笙……”與友人同聚,舉杯對飲,或為詩賦,都是人生得意之事。譬如蘭亭的曲水流觴,譬如桃花潭的踏行之樂,友人相見總是令人歡欣,交友并不是一個簡簡單單的過程。 人人都說,要交比自己優秀的朋友,《論語》中也有“毋友不如己者”之言。然而,在我看來,這些都只是在理想狀態下的交友之言,所謂的“友誼”成了“單相思”,哪里還有什么情誼可言呢?可見“可者與之,其不可者拒之”并不能實行,否則就成了有目的性地交友,喪失了“情”這一意義。 沒有人能做到十全十美,二人相比也必定各有所長,交友要“尊賢而容眾,嘉善而矜不能”。人之所以“智慧”,與人類具有學習的主動性密切相關。與朋友一路走來,我們受其影響,調整著自己的為人處世、行事準則,可以說,朋友在一個人做出某些決定、形成某種習慣的過程中起著不可忽視的作用。 “知足不辱,知止不殆”,也適用于擇友。躬身而行,不是苛求友人定要勝于己者,而是能看到每一個人之長于己處,或是技藝或是知識或是思想等,即便那人碌碌或者能力不足,也對其懷有善意和關心。但這也不意味著交友便可任意任性,要有一個門檻來限制。在我看來,這個門檻應當是一個人的價值觀念,如果價值觀是偏激的、扭曲的,那即便這個人再趨于完美也不能稱之為健全的人,自然也不是一個適合相交的人選。相反,如果一個人能用溫和的態度去對待這個世界、相信品德和善良,那便是值得相交的。 價值觀仍是一個門檻,要再拔高,希望達到“入蘭芝之室,久而不聞其香”的結果,那么“友直,友諒,友多聞”“樂節禮樂,樂道人之善,樂多賢友”則是更高的標準。古語說:“蓬生麻中,不扶自直;白沙在涅,與之俱黑。”不可否認的是,與更優秀的人為友的確可以更好地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在潛移默化中,或多或少地受到影響。“士生于世,可以百為,唯不可俗,俗便不可醫也。”我們需要與耿直誠實而見聞豐富的人為友,我們需要與樂禮樂贊優點交賢友的人為朋,人生百年,得這樣的朋友為伴,是大幸福、大幸事。 其實說到底,交友之道,就是不一味地求完人,不“恥惡衣惡食者”,不諂富貴高位者,而應該敬慕賢德、包容不能不及之人,不以勝于他人而拒絕交流,不因優于自己而舉步不前。感謝機緣巧合讓我們遇到的每一個人,或是設了困難磨礪自己,或是藏了機遇塑造自己。 懷著“我之大賢與,于人何所不容?我之不賢與,人將拒我,如之何其拒人也”的心情去結交朋友,不必四海皆友,嘉賓滿座,唯求在躬身之行中升華自己。 >>>更多美文:友情文章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大林鎮精緻壁燈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梅山馬卡龍風燈飾燈具評比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LED燈泡評比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太保市感應燈設計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東石走道燈燈具工廠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東石陽臺燈評價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飾工廠直營 嘉義義竹半吸頂燈批發推薦 嘉義中埔造型壁燈推薦嘉義燈飾工廠 嘉義陽台燈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朴子市銅製燈工廠批發嘉義燈飾批發 嘉義新港復刻吊燈具行 嘉義民雄復古風燈飾燈燈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6yv8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