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見到汽車,心里總是怵怵的。沒有想到這個暑假,我居然成了學車一族。 報完名,就要上車了。上車前,教練逐一向我介紹檔位、手剎、腳剎、油門、離合器等以及它們的使用功能。隨后,我就坐上駕駛的位置,教練讓我調整座椅,以開車時舒適為宜,左腳踩上離合器,右腳輕踏剎車,系上安全帶,掛上一檔,放下手剎,緊握方向盤,眼睛直視前方。教練問:“準備好了嗎?”我說:“準備好了。”此刻的我好比是一名整裝待發的士兵,只等首長的號令。教練說:“好,輕輕抬左腳,松離合,以車子能前行為宜,右腳離開剎車輕踏油門上。”咿,我把車子開動了。 教練說:“車子速度快了,踩下一點離合,慢了就松開一點。好,踩下離合,輕踏剎車,停車。掛倒檔,松離合、剎車。”按照教練的指示,車子便后退了。注意方向盤,不讓車子跑偏。教練不斷地提醒著。 我就這樣前行后退地練習著,剛剛有點感覺,五趟到了,就得下車換人練習。暑假里學車的人多,都是些大學生,或是準大學生,還有一些教師,利用假期來學車。學員很自覺的按照先來后到的順序排隊。每個人練習的進程也不一樣,有練習左邊倒庫,有練習左右倒庫,有練習全場的。等候的時候可以看別人怎么練習,也還可以幫別人看看線,也有幾個湊在一起玩牌的,也有人在刷著微信。炎炎烈日之下,這些孩子們一點也不怕熱怕曬。 練習兩天前進后退,教練便叫我打方向盤。“左邊打死。”“回正方向。”左邊打死,車子就調轉了方向,回正方向,車子又直行了。落日的余暉灑滿車場,晚風輕輕地吹著,我按照教練的指令,把車子開著滿場跑起來。心里有著小小的激動和滿足,在我還沒有盡興時,教練說:“停車,換人。” 新的一天到來,我要練習左倒庫。教練一邊解說一邊讓我找幾個關鍵的“點”。我似乎也記住這幾個關鍵的“點”了。車子出庫,再進來,車子歪了,壓線是小事,我把車子不知開偏到哪里,連自己也看不下去。一次不行,兩次還是偏了,三次還是沒有進庫,四次庫又被倒“通”了。額頭的汗水如雨,流進我的眼里,辣得眼睛都難以睜開。教練大著嗓門:“點呢,打早了,向右拗一把,再回。”咆哮聲中,車子還是偏了,心亂,腿軟。垂頭喪氣的我真想摔車門而出。最后還是佯裝從容地從車上下來,坐在場沿邊上的小凳子上,目中無人地回放著剛才的每個細節。 學車的心情全無,大有一敗涂地的挫傷感。看別人把車開出去,倒進來,輕而易舉地。為什么我不行?我也是按照教練所教的,在什么位置做什么事情,“點”的位置不是十分的準確,大致不差多少,車子為何不聽我的使喚?小小方向盤緊握手中,為何就把持不好?關鍵是年紀一大把的人了,被教練呵斥的手忙腳亂,六神無主。但不能這樣半途而廢,愛人鼓勵我,女兒也給我打氣。我又硬著頭皮再練。別的學員練習時,我坐在后座注意觀察,隨時請教。他“點”看準了,可以直接倒進來,“點”不太準時,他要“修”,就是教練所說“向右拗一把”,再還原(也就是還是左邊打滿方向),等車身開始進庫了,立即回正方向。我的問題就是出在“拗了一把”沒有還原,就回正方向,車子當然跑偏了。 癥結解開了,后邊的練習也順利多了。左右倒庫,直角轉彎,側方位停車,走“S”彎,記住關鍵的“點”,到什么點做什么事,多加練習就行了。 終于臨到我模擬考試了。上車準備,車起步,直角轉彎,坡道定點停車、起步上坡都完成得很好。問題來了,上坡就要下坡。平時我們訓練因為場地限制,上坡后,后退下來。而且下坡道上一輛一輛車都停在那,我慌了神,耳邊高分貝地響起教練的喊聲:松離合,松剎車。可車子有點下滑,“通”的一聲,不自覺地就踩了剎車,車熄火了。教練厲聲呵斥:“你開車子,要把人心臟病搞犯了!”我萬般無奈而又委屈地說:“踩不住了。” 第二天的考試,我橫下一條心,竟然輕松地就上了坡,也輕松地下了坡,順利完成考試。小小喜悅溢滿心間,多日的訓練總算有了結果。 學車,說難,其實也不太難,只要有一個好心態,再難的事,也變得不難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好文02

樊秀春/作 彩色旗子兒童節分割線       01 午后與黃昏         多想有陽光的午后,或有陽光的黃昏,我能有一間臨街卻不嘈雜的屋子。       我用它來開一間書屋,不要它多么的華麗,卻要它干凈溫馨,落地的玻璃窗外,是愛人給我圍起的矮矮的小花園,里面種著我喜歡的花花草草。屋子里面的木書架上擺著讓熟悉的陌生的朋友們免費看的書,如果你累了,甚至可以躺在我寬大的竹搖椅上,甜美的小憩。       我卻在為你煮著香氣四溢的咖啡和甜粥。       那樣的時光里,我可以靜靜的聽流水,看花開。寬寬的街道上,到處是綠樹成蔭。又或到處是盛開著的紫色丁香。       而我的小小書屋,我會自己把它漆成好看的夕陽紅色和奶白色的木窗框。微風吹過的時候,窗上的串串風鈴輕盈淺舞。如果你怕陽光耀眼,我可以給你拉住白色的紗簾。       有雨的天氣里 ,我們可以靜靜的邊看書邊聽雨。我的店里會隨時備著你回家的雨傘。就是這樣的日子,生活陪伴著生意,生意照顧著生活。我們可以慢慢的老去,更可以慢慢的相愛著。       你陪著我,我陪著你。一如那一頁頁厚厚的書,我們慢慢的讀,慢慢的寫。隨性的生活,隨性的時光。       02 晨   早上的水邊, 到處像蒙了一層薄紗, 不敢動,不用深呼吸。 水水的空氣,又像情人的眼里的水。 輕輕的看一眼就會化成一行行淚,于是我安靜的看著…… 夕陽西下的水邊,卻是濃濃的暮色伴炊煙。 如果不能迎接回晚歸的愛人, 那么就讓酒入愁腸,化做一江悠悠春水了。       03 我的落日,我的清晨   我的落日,我的清晨。 夕陽西下天邊的你,和天邊的我。 每時每刻,有霧靄的那個時候。 太陽依舊能灑向水面,陪著我們呼吸。 喜歡生命里的瞬間,我聞到蝴蝶在我面前飛過留下的味道,那一刻一切都是永恒。從來就沒有忘記,我們一直都是如此的快樂。 想要翩翩起舞,卻發現,愛的繭已把我層層包裹。 那么就讓我安安靜靜的在這里,輕輕的呼吸,數花開,看潮去。 斜陽黃昏,牧曲晨歌。 +10我喜歡

好文03

故鄉的白鷺 文/潘福平 小時候,在故鄉里下河地區看到最多的鳥類是喜鵲和麻雀。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白鷺漸漸多了起來。 白鷺比一般鳥類體型要大,雙腳較細長,白色的羽毛, 站立在河邊,如一朵朵碩大的白蓮花盛開;飛行在空中,又如一行行美麗的仙鳥在仙境中穿行。 白鷺愛它們的群體,喜歡群飛,也愛獨處,常常獨自佇立于河灘上,時而啄食螺螄魚蝦,時而自由地散步。每逢開春時節,只要農田里開田放水,白鷺就會在田間不停地飛來飛去,尋覓著食物;又好像在采擷著一朵朵水花,泛起道道漣漪。   清明時節,我回故鄉祭祖。下了高速,進入229省道,就到了我的故鄉里下河。綠色的田野、縱橫交錯的河流,一幅幅水鄉美景映入眼簾,從車窗向外看去,道路兩旁的麥苗和油菜花格外翠綠和嬌艷。眾多白鷺從車窗前掠過,星羅棋布的河面上也出現了許多白鷺,自由自在地飛翔著,忽上忽下,劃出一道道飄逸的美麗線條。這是我以前回鄉從未見過的壯麗場景。 故鄉日新月異,每次回鄉都有新的感觸。 故鄉的白鷺越來越多,讓我產生了許多遐想,鄉愁的味道變得越發濃厚。是故鄉越變越美,回歸了自然?還是越來越多的村民進城,居住在村莊民宅的人越來越少,導致了某種意義上的荒涼?大變革時代,城鎮化的推進總會讓人有些五味雜陳。 去祭祖的路上,我遇見了兒時的玩伴,他也是趁著清明假期回鄉祭祖的。我倆年齡相仿,雖不在同一個城市,但時常微信聯系。我倆的頭上都已增添了白發,身材也都發福變樣了,常年帶著兒孫們在外奔波,只有回到故鄉才有真正回家的感覺。鄉音愈濃,鄉情更重。我倆手拉手,久久未曾松開,一路走,一路聊,聊著家鄉的變化,聊著在外打拼的酸甜苦辣。聊著聊著,聊到了從頭頂上飛過的白鷺。白鷺增多是家鄉人民環保意識逐年增強、加強河道環境大力整治、還家鄉碧水藍天的結果。   清晨,我打開老家的大門,驚動了門前河邊的白鷺。兩只白鷺從河灘上凌空飛起,飛過河面,飛向不遠處的田野。我不知道它們將落腳在哪里?會停留多久?只愿故鄉的白鷺快樂地生活著,生活在我美麗的故鄉,在故鄉的天空自由地翱翔,給故鄉帶來吉祥。 回城的車啟動了,年邁的母親也坐在我車上,她的臉上沒有笑容,不知道她是什么樣的復雜心情。母親老了,再也不能像從前那樣在老家東邊的路口揮手與我道別,目送我遠行了。我要帶她去上海與我一起生活,因為我再也不忍心讓她做空巢老人了。車就要到高速入口了,突然,一只白鷺從車窗玻璃前一閃而過,急速飛走了。它是以此特殊的方式與我吻別嗎?回鄉的每日,白鷺總是縈繞在身邊,我越發感覺故鄉的白鷺可愛至極! 車越開越快,黛靑的村莊漸行漸遠。故鄉的白鷺依然在天空中飛翔,我想請它帶著我對故鄉的眷戀與深情,每日盤旋在故鄉的上空,俯視著故鄉的一草一木,或是落下腳來替我踏遍故鄉的每塊土地。 故鄉的白鷺帶給我鄉愁許多,裝在心中越發沉重……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雕刻
新北R角治具雷射切割 新竹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切割桃園R角治具雷射加工 新竹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s66yv8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