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我有個前同事小宣,在公司待了三年,接觸過大大小小的項目,也算是有些經驗,但最后依舊被公司辭退。她被辭退并不讓我感到驚訝。 有一次,公司要舉行一場非常重要的評估活動,客戶要利用這場活動對整個項目進行評估。活動結束后,客戶給我們反饋了很多問題:控場不足,課件陳舊、缺少創新,知識點繁多、不易吸收等。作為主管,我和小宣一起討論如何避免這些問題重復出現,她卻一一解釋并反駁:控場不足,是因為當天參加活動的小朋友比預期的多;課件陳舊,但自己已經做了許多添加和修改;知識點多,她說是人家基礎太差……總之,這些問題和她本人完全沒關系。只要是她執行的項目評估不好,她總能輕易找到理由:怪別人配合不夠,怪領導對她有偏見,怪自己運氣不佳,卻從來不進行自我反省。 遇到問題,在有心人眼里,是提升業務能力的契機;而在另一些人眼里,可能就是當“甩鍋俠”的機會。但很多事情就是這樣,你不對自己“狠”,別人就會對你“狠”。你不愿意主動承擔錯誤,錯誤就會反過來壓垮你。 工作中,我們常常會用到“復盤”這兩個字,即對已結束的工作進行反思與總結,從而獲得進一步的提升。 我曾經組織策劃了一場培訓活動,雖然它不是我執行的第一場活動,但過程中依舊出現了許多問題——籌備時間不足、主持出現卡頓、人員分工不夠清晰等。最尷尬的是,這次的活動是領導第一次全程監測,我們的窘態都被他看在眼里。活動結束后,領導讓我“復盤”一下,并給出改進意見。我靜下心來,寫了篇總結報告,將其中出現的問題一一列舉出來,并寫上了對應的改進方法。在之后的活動中,我都會給自己多預留一小時做籌備,進行細節梳理。 如果能夠不斷地自我反省,能夠在錯誤中尋找解決策略,并加以修正,就會不斷得到提升和進步。自省,就像攬鏡自照,照出自身不完美的地方,以便進行必要的收拾、整理、添加、去除,從而規避瑕疵,讓自己趨于完美。 有個作家朋友,他的文章每次發表都能獲得多方贊譽。究其原因,是因為他寫作有個習慣:每寫完一章,一定要花數十分鐘去檢查,第一遍檢查錯別字,第二遍摳病句和詞語,第三遍完善細節刻畫,直到覺得沒有問題了,才寫下一章。正是由于不斷地反省和修正,他總能將更好的作品呈現在讀者面前,這就給他積累了良好的口碑。 我們不難發現,那些將事情越做越好的人,都懂得“吾日三省吾身”。而那些做事給人感覺越來越差的人,大多習慣安于現狀、推諉責任,用借口去掩蓋錯誤,用推卸責任讓自己心安理得,哪怕是錯,也錯得理直氣壯。 有一句話叫做:“行有不得,反求諸己。”遇到挫折,善于自我反省的人,才能行得更快,走得更遠。在自省的過程中,可以看到自身的優點和劣勢,從而讓優勢為自己筑梯,讓劣勢給自己鋪路,最終一步步地走向成功。反躬自省,說到底,也是一種競爭力。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作者:曹玉潔   春節回湖北探親,遇上了疫情,便被隔離在了湖北荊門,每日居家里生活。 這一天,與往常被小區疫情防范廣播吵醒不同的是,我是被窗外歡快的鳥叫聲吵醒的。聲音或遠或近,節奏始終如一,清脆的嘰喳聲在寂靜無聲的小區里顯得特別響亮,轉著彎兒都會飛進人耳朵,這群自由的精靈朝氣蓬勃,哪管什么疫情? 對面樓棟有一個小女孩趴在陽臺的窗戶邊,附和著鳥叫聲大聲唱起歌來,緊接著,其他樓棟的小朋友們也跑到陽臺上跟著唱起來,引得我那7個月大的小侄女在屋里開心的尖叫起來。孩子們天真溫暖的聲音,訴說著對春天的希冀,撫慰著窗內抑郁的人們,把煩躁困倦都給消散了。 窗外的世界本應該是彩色的:車水馬龍的街道上一個個歡樂的腳步聲、或寬或窄的馬路上流動著一輛輛走親訪友的汽車、樓下最早開門的早點鋪里飄蕩著濃郁的熱干面香味,孩子們在奔跑嬉戲笑聲流淌……然而疫情的爆發,讓一切都像按了暫停鍵,彩色的世界換成了冰冷的街道、閉門不出的堅守。居于一室總歸狹窄,所以百無聊賴應是難免,于是我常常坐在窗邊,想找尋窗外的故事。 從我們家餐廳的窗戶望去,可以看見荊門市第一人民醫院南院的正面全景,這是荊門市最大的醫院。疫情發生之前,這家醫院的停車場總是停滿了車輛,而如今,停車場的車輛明顯少了很多,只能見到救護車進進出出。 2月11日那天,我看到一個女人懷里抱著一個黑色袋子,蹲在醫院門口的路邊,在空無一人的街道顯得很突兀。一開始我并沒有在意,等我把事情忙完,再從窗口望去,發現她還蹲在那里,差不多有一個小時呢。我很納悶,猶豫要不要打電話報警,讓巡邏的警察去問問她是不是需要幫助。正當我準備撥號碼的時候,發現從醫院走出來兩個穿著防護服的女醫護人員,她們向那個女人走去,那個女人立馬站起來走上前,把手中的袋子交給她們,女人和其中一個女醫護人員隔空做了一個擁抱的手勢。等她們轉身離去,女人仍站在原地,許久才依依不舍的走開了。 我和小侄子一直望著樓下這幕場景,小侄子問我“姑姑,我們還需要報警嗎?”我笑著對他說“不需要了!” 隨著疫情的變化,加強管理的文件一個又一個接踵而至,整個城市變得越來越安靜。白天只剩倏爾的警笛和呼嘯而過的救護車,夜晚可以清晰的聽見消毒車從樓下經過,伴著機器的噴灑聲和升騰的陣陣水霧。每次消毒車聲音一響,小侄子都會快速的跑到窗邊,好奇的盯著樓下正在作業的消毒車。消毒車經過的地方,空氣中會散發出濃濃的消毒液味道,比任何一種昂貴的香水更讓人安心。 從洗手間的窗戶望去,可以看見旁邊小區二樓的一個大平臺,每天早上我洗漱的時候都可以看見一個女孩子戴著口罩圍著平臺一圈接一圈的騎自行車。每天晚上七點,對面樓棟有個媽媽帶著女兒會準時在客廳跳健身操,而我們對門的鄰居也會每天晚上在門口跳繩。大家都做好了與疫情抗爭、打持久戰的準備,疫情剛開始時的那種恐懼和無助,慢慢地變成冷靜和樂觀。 這一個多月來,窗外時而刮風下雨,時而晴空萬里,甚至有天還飄落了雪花。我每天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拉開窗簾,總希望窗外陽光明媚。從寒冷胚胎中分娩出的春天因為疫情還有些清冷,但遠處已經盛開的油菜花、小區里急欲吐綠的的草木、安靜地停放在停車位的車輛,似乎都在等待著屬于它們奔跑的春天。 每天早上,我都能透過窗戶看到小區物業的保安背著噴壺,對小區進行全方位的消毒。能夠居家隔離的我們應該心懷感恩,感恩每一位逆行者、每一位“戰士”、每一位保障我們正常生活的服務者。 疫情爆發以后,我經常徹夜難眠。躺在床上,望著窗外靜謐的城市,我常常想起江蘇女所的同事們,她們舍小家顧大家,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各種困難,夜以繼日奮戰在戰疫一線,我感謝她們的堅強、忙碌、隱忍和付出,而我除了宅在家,就剩下深深的無力感了。 我渴望窗外的世界,向往春天的陽光,期待和她們久別之后的重逢,我想很用力的、緊緊的、深深的抱抱她們! 因為疫情,窗外的世界隔上了灰色的光,陽光的笑臉躲在了密封的口罩。窗子里和窗外的人們都在等待,等一個寒冬過去,等一個春天的到來。 愿陰霾早日掃去,窗內窗外共沐笑顏。     (作者曹玉潔是江蘇省女子強制隔離戒毒所民警)     +10我喜歡

好文03

作者:陳啟文     在故鄉,梧桐是常見的樹種:它們點綴于庭院、宅前,也種植作行道樹。 年少時,去鎮里上學,每周未往返一次,總要經過一段長長的國道。由于行李太重,我總要靠在道邊的樹下,稍事休息。這些樹曾是最熟悉的風景,熟悉到從不曾細細分辨、觀賞過它們。記得在鄉親們的口中,這些不同科屬的梧桐、泡桐、油桐等,都被統稱為“梧桐”。當時我并不知道,它們中的哪一種,是《詩經·大雅·卷阿》里所寫的:“鳳凰鳴矣,于彼高岡;梧桐生矣,于彼朝陽。”但在彼時,當夏天烈日炎炎,一靠近樹下,就有一股清新的空氣,滲透進鼻羽間、心扉里,說不出的愜意。 梧桐是中國古老的樹種,至于桐花,很早就作為物候標記:《周書》里說“清明之日桐始華”。《歲時雜記》載:“清明:一侯桐花,二侯麥花,三侯柳花。”可見,桐花既是春景的“高點”,也是春逝的預示。桐花開盡春漸遠,“雙面”的意象,引發的也是生命里的悲欣交集。正如在江漢平原的鄉村,這些樹,接近、照應、繚繞著一方百姓的生活,長相廝守,彼此成就。 后來,我離開故鄉,也遠離了梧桐。但也是在這些樹下,我一路送走了我的父母,走過人生的暮年,直至走到風煙寂靜處。此后,在尋常的日子里,這些樹,便以它特有的氣息,摻雜著人生況味,越過村莊與房舍,穿過河塘和阡陌,傳遞著鄉愁的訊息,讓我一次次在夢境里懷想,偶爾醒了推窗,卻發現夢還在眼前。 最近一次驅車回家,走318國道,過袁市橋頭,無意間抬頭,竟然發現一塊“法桐(懸鈴木)自然博物館”的匾牌懸于道路上空,路邊有的樹干上,還佩戴著“湖北省古樹名木”的牌子。我這才知道,原來國道邊的這些樹,并非我國正宗的梧桐,而是外來的物種。匾額兩邊的立柱與匾上的字體,都借勢而成,讓自然博物館標識融化在法桐的繁蔭里。這極具個性化的景觀特性,徒然間放大了鄉情,仿佛在出發與抵達之際,送來絲絲縷縷的溫情。僅懸鈴木這個好聽的名字,便足以讓我下車步行,停留張望。 時已初冬,草木蕭疏。法桐分道而列,枝條重迭相接,形成一個個樹冠,連綿不斷。日光透過枝條縫隙,篩出金光萬點。寒來暑往,春去秋來,這些樹還是當初的那些嗎?單看外表就能讀出歷史的滄桑,它們像一個個老人,風雨都刻在臉上。但樹身整體都很平整勻稱,樹紋粗而不亂,眾多的枝椏,倔強地伸向蒼穹,執著守候著春回大地、桐花飄飛,一年年把村莊里的人們,像種子,種在世界各地,不同的角落,不同的崗位......我想到,那行囊里,一定有一枚呈心形的桐葉,仿佛是一枚書簽,在提醒著遠行的人:此頁的故事,應要細細讀。 眼下,家鄉的法桐新枝復發,桐花正濃,給人們帶來春色一片,遮擋風雨一方。 草木有情,對故鄉人來說,法桐不單單是可以讓人在喧鬧中獲取寧靜,更多的,是可以從今日尋找到昨天。 (作者陳啟文是湖北省江北監獄民警)         司法部犯罪與改造研究雜志社 官方微信幸福的黃絲帶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雕刻
三重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代工 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切割新北R角治具雷射代工 桃園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加工 新竹招牌壓克力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s66yv8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